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石家庄市客货运输企业积极请战为抗击疫情提供运输保障

2021-01-10 23:0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1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 通讯员王建勋、李名栋)为助力疫情防控,做好应急运输保障工作,今天,在石家庄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号召下,石家庄新干线客运有限公司、河北军城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河北鼎顺旅游汽车有限公司等7家客货运输企业纷纷递交请战书,积极请战投入抗击疫情运输保障工作。

石家庄新干线客运有限公司、河北军城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河北鼎顺旅游汽车有限公司等运输企业是河北省运输知名企业,于2020年初承担了防疫物资和人员运输保障工作,为疫情防控作出了贡献,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全国抗疫先进个人、石家庄新干线客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彦涛说:“支援抗疫我们实战经验丰富,大疫面前,有责任、有义务为全市人民保驾护航,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确保圆满完成上级交给的任务,7家客货运输企业制定了详细方案,配备了精干力量,保证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为做好疫情期间的交通运输保障,目前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已组织9家客运企业、100辆客运车辆,以及10家运输企业、100辆货运车辆,保障疫情防控货物、人员转运的应急运输需求。

同时,招募巡游出租车志愿者600人,网约车志愿者150人,组成应急保障车队,在城市客运暂停运营期间,由交通部门分配给市内各区统一调度使用,为市内街道、社区群众提供应急交通保障。应急保障车辆统一制作“疫情防控、服务群众”标贴,用途严格限制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为生活不便居民上门免费提供送餐、送菜、送药等居家服务”和必需的非发热疾病紧急送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