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火眼”实验室证照审批半天办结

2021-01-11 15:45:13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9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石家庄市长安区行政审批局接到一项特殊的业务审批——“火眼”实验室证照审批。当天,所有审批工作办结。

据了解,“火眼”实验室(气膜版)建于长安区中山东路338号河北体育馆网球馆。投入运行后,日检测通量10万单管,每日最高可检测核酸样本量达到100万人份,可为全市全员核酸检测提供重要技术支持。

长安区行政审批局接到该项审批申请后,高度重视,迅速部署,按照上级应对办要求暂停办理业务的情况下,指派业务科室主动对接该公司,做到特事特办、特事急办、特事简办,及时开通“绿色通道”,全程跟进办理,一对一指导公司办事人员,不到半天时间,完成了整个流程的审批,将营业执照和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办理完毕。 (记者冯月静 通讯员凌晓丹)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