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致敬白衣天使!河北石家庄市妇产医院核酸检测队再出发

2021-01-12 10:0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2日,石家庄市妇产医院第二轮核酸检测队整装出发。

河北新闻网1月12日讯(通讯员包涵)今天,石家庄市妇产医院由196名医护人员及近50名行政人员组成的第二轮核酸检测队整装出发,赶赴广安、青园街道的各个社区,为社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采样、信息登记确认、秩序维护等工作。

1月12日清晨,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举办了简短而庄重的出征仪式。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副院长邵亚平再三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社区居民核酸采集工作,平安归来。

1月12日一大早,石家庄市妇产医院核酸采集队陆续抵达各社区,紧张有序地开始了核酸采集工作。

同时,医院“妇产情”爱心志愿者车队再次集结,由职工及家属组成的44辆志愿者车队严阵以待,准时出发,拉送核酸物资,全力保障社区核酸采样及检测。战疫“夫妻档”携手并肩,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温暖这座城市。致敬,坚守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感恩,危难时刻你们一直都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