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天气晴暖气温攀升 石家庄市13日最高气温将达到10摄氏度

2021-01-12 14:50:0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阳光的助力下,石家庄市气温开启了“升温模式”,1月11日最高气温达到了4℃,较前两天的温度升高了4至5℃,到1月13日,最高气温将再次升高,达到10℃。

近期,冷空气暂时告一段落,未来几天天气多为晴或晴间多云。据市气象台预报,1月12日温度迅速攀升,最高气温9℃,最低气温为-3℃,偏南风1-2级。1月13日,温度达到了近期的最高点,最高气温将达到10℃。据市气象台预报,1月14日最高温度仅有2℃,温度在短期内大幅度变化,在此提醒大家注意温差变化,谨防感冒。1月14日至15日,最低温度在-4℃左右,天气为晴转多云,阳光较为充足。

疫情防控期间,太阳为大家带来温暖,在暖阳中工作人员将更好地展开工作,为大家的安全保驾护航。晴多雪少,空气愈发干燥,在家中的市民需要多补充水分,可适当开启加湿器让室内空气变得湿润一些。 (记者赵艺)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