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最美逆行者——中国人寿石家庄分公司志愿者周邵萍

2021-01-13 09:2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辉)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破了石家庄人民平静有序的生活,疫情形势的变化无时无刻不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

疫情来临时,有这样一群志愿者,他们主动请缨,离开家人,义无反顾奔赴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坚守在疫情防控的各个环节,用行动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中国人寿石家庄健康保险部的周邵萍就是这众多志愿者中的一员。

91年的周邵萍,是家中的独生女,自小就培养她要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在得知此次疫情核酸检测任务十分艰巨,需要大量志愿者支援,具有医护背景的她毫不犹豫、主动报名,第一时间填写了请愿书,选择“逆行而上”,到疫情一线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虽然疫情形势严峻,工作任务繁重,但她没有一丝抱怨,总是笑呵呵的说:“这是我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党需要我,国家无要我,我必须义不容辞。”

危险紧要关头,最美“逆行者”迎难而上,挺身而出,为这场疫情传递了信心与力量,是他们用责任诠释担当,是他们的无私付出为我们战胜疫情树立了信心。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