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举行防疫物资爱心捐赠活动

2021-01-13 15:05:2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2日,石家庄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国药乐仁堂联合举行捐赠活动,为战斗在石家庄市抗疫一线的志愿者及新闻记者,发放了近20万只口罩。活动旨在传递对一线抗疫人员的关心,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国药乐仁堂一直关注着疫情的发展。在口罩、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紧缺状态下,国药乐仁堂携手河北宝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及河北汇利通医疗器械贸易有限公司,捐赠防疫用口罩138箱,近20万只,价值35.4万元,解一线抗疫志愿者及新闻记者的物资急需。

在全市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国药乐仁堂无私的捐赠,体现着中华老字号和央企的社会担当。多一份担当就少一点疫情的肆虐和蔓延,百姓就多一分平安和健康。面对目前的严峻形势,国药乐仁堂多家门店窗口营业,严格规范按照疫情防控各项相关要求,全力确保药品物资保障供应,免费为社区送药,守护市民健康。

爱心传递汇聚合力,众志成城共抗疫情。面对疫情,各行各业自觉承担起社会责任,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相信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记者范玉蕾 记者刘青)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