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多家平台与商家成立“石家庄保供联盟”保障供给 高效配送

2021-01-13 17:05:1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1日,京东到家联合北国超市、永辉超市、华润万家、中粮福临门、蒙牛、伊利等众多零售商、品牌商成立“石家庄保供联盟”,全力保障市民在疫情期间的居家生活物资供给充足、价格平稳、高效配送,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疫情发生后,京东到家积极沟通本地商品供给能力强的商家,快速补充调配门店拣货人员,利用大数据安排门店级备货,优先保障生鲜蔬菜、肉禽蛋奶、米面粮油、方便食品等民生必需品的供给售卖。

中粮粮谷新零售负责人刘建阳表示:“作为中粮旗下主营米面业务的专业化公司,我们将和京东到家平台以及商家一起,组成保供联盟,发挥各自优势,密切协同合作,全力保障石家庄米面粮食等民生必需品的供给,最大限度满足当地民生及市场需求,履行好社会责任,为抗疫保供出一份力。” (记者焦莉莉)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