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疫情无情人有情 无极公安暖心救助“不打烊”

2021-01-14 12:1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甄建坡、孙丽红、成曦)“是110吗,老父亲突发心脏病……”1月11日晚19时32分许,无极县110指挥中心接到张段固村民张某电话求助报警,其家中60多岁老父亲突发心脏病急需就医,但因疫情人员车辆不能外出和120车辆繁忙等原因报警求助,需公安机关送医院治疗。

警情就是家事,时间就是生命。指挥中心接警员石红周、张佳乐接警后,在向带班领导报告的同时,迅速按领导要求指令张段固派出所出警。

张段固派出所指导员牛振强、民警石军坡接到指令后,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驾警车火速出警的同时,与张段固村出口、县城区执勤卡点沟通协调保障通行。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在患者家属的帮助下,立即将患病老人抬上警车短时间内送到县医院进行救治,为治疗病情赢得了时间。

1月12日下午4时左右,无极县城瑞泽园居民小区有位孕妇出现临产症状,因疫情车辆不能随意外出,120车辆繁忙不能及时送到无极县医院检查,情况十分危急。社区工委值班人员知道情况后,立即与无极县公安局西环正在执勤的民警刘建辉联系。了解具体情况后,刘建辉和同事立即出动警车,在社区工委值班人员的协助下,火速赶往医院。经检查无恙后,又将其平安送回家中。

疫情无情,人有情。警旗招展,铸警魂。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有一群人并没有因为病毒而退缩,在防控一线坚守的同时尽其所能帮助身边人,温暖大家的心。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无极公安”,他们以实际行动守护着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