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农业综合执法部门多举措保民生做好肉品检疫工作

2021-01-14 16:34:2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复杂的形势,全市各社区采取封闭管理。石家庄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裕华大队工作人员按照支队的部署和裕华大队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坚持一手抓抗疫,一手保民生,周密部署、积极行动,做好辖区冷库市场的检疫换证工作。

“1月6日早7时,我们在怀特综合市场完成了当天的肉品检疫工作,站好了封闭社区前的‘最后一班岗’。”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裕华大队宋晓磊说,近几天,他通过电话、微信与怀特市场管理人员沟通,了解市场肉制品流通和疫情防控情况,并及时向大队负责人报告,掌握市场动向。

1月10日,怀特市场和双鸽冷库开始正常营业,当日凌晨2时至7时,怀特综合市场共检疫生猪100头,为市民输送了安全放心的肉制品。同一天,双鸽冷库也完成了检疫、分销换证工作。宋晓磊说:“虽然天冷,但为了让全市人民吃上放心合格的肉品,我们的付出就值得。” (记者刘立芳)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