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有力有序保供应 强化措施保安全 正定县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4 16:34:2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记者在正定县瑞天购物广场门口看到,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扫健康码、保持一米以上距离等提醒标语,格外醒目。市民则按照要求,有序进入商场。

瑞天商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他们每天要坚持对商场通道、卖场、卫生间和其他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杀菌,开启通风设备,并延长开启时间,及时清洁新风过滤网,确保卖场通风良好,全面为市民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在正定县瑞天超市,货架上米面油、蔬菜、肉类等生活用品琳琅满目,货品供应充足,市民购买井然有序。该超市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他们更要严把商品进货质量关,保证商品品质优良,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另外,为了给广大市民提供安全的乘车环境,正定公交公司在公交运行中,严格执行消杀、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督促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乘客安全出行。“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自1月6日开始,我们县除131路、148路公交车继续正常运营外,其他线路公交车辆,暂时停运。” 公交正定公司有关工作人员说。 (记者刘立芳)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