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农业农村局依托网络平台开展消毒培训

2021-01-20 15:37:2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为了更好地做好全市消毒工作,石家庄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消毒培训会议。会议邀请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副所长姚孝元做客快手直播间,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高中风险地区等各类场所的消毒方式、实施程序、效果评价、个人防护等有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提升各层级组织开展消毒消杀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

据统计,当日共有市、县、乡镇(街道)、村居(社区)、从事行政村(社区)防控(社会面管控、行业管理)的干部及相关公安干警、网格管理员、物业管理人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医务人员及从事消毒工作的相关公司人员等13.2万余人在线参加培训。“基层防疫一线骨干专业素质的提升,将有力促进防控措施的有效落实,为全域消毒工作全面展开,彻底消灭传染源,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奠定了坚实基础。”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刘立芳)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