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劳动监察局处置应急突发事件先锋队成立

2021-01-20 15:37:1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石家庄市人社局了解到,1月18日,石家庄市劳动监察局成立了处置应急突发事件先锋队,负责快速处置疫情防控、网络舆情、突发案件等紧急情况。

工资是劳动者的生存基础,帮劳动者拿到工资是落实好居家防控的重要保障,是有效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举措。

1月15日上午11时,市劳动监察局在27小时内圆满解决一起欠薪舆情,帮助25名员工足额拿到了被拖欠15.3万元工资。圆满解决欠薪问题后,该局参与处置舆情的党员干部立即向党支部请战,建议成立一支处置应急突发事件先锋队。

1月18日,通过腾讯视频会议软件,市劳动监察局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研究决定,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立应急先锋队,快速处置疫情防控、网络舆情、突发案件等紧急情况,坚决守住底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抽调精兵强将对口支援藁城、新乐、裕华根治欠薪工作,确保高中风险县(市、区)能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根治欠薪工作。 (记者王静)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