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头条新闻>>

​邢国辉专程看望慰问外地援石医疗队

2021-01-21 11:31:2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国辉专程看望慰问外地援石医疗队

你们不惧风险支援抗疫是最美“逆行者” 石家庄人民永远铭记这份深情厚谊

1月20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专程看望慰问江苏、浙江、天津和唐山、保定援石医疗队,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1000多万人民,向他们并向全国各地援石医疗队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邢国辉指出,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孙春兰副总理指示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把各地援石医疗队的坚强支持和帮助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众志成城、团结奋战、共克时艰,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努力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自疫情发生以来,江苏、浙江、天津和唐山、保定等省市派出多批次医疗人员紧急驰援石家庄市,全国各地支援石家庄市的医疗人员累计达到3470人,他们迎难而上、昼夜奋战,是最美的“逆行者”,是和平年代最勇敢的战士。

“大家在石家庄住得还习惯吗?”“生活上还有哪些需要?”“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20日上午,邢国辉分别来到西美酒店江苏、浙江医疗队驻地,燕山大酒店天津和唐山、保定医疗队驻地,亲切看望援石医疗队员,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邢国辉说,各地援石医疗队的到来,增添了石家庄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壮大了石家庄抗击疫情的队伍和力量。特别是大家不惧风险、舍身忘我,与石家庄人民并肩作战,共同抗击疫情,充分展现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这一份深情厚意,石家庄人民永远铭记。我们坚信,有大家的坚强支持和帮助,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夺取疫情防控歼灭战的全面胜利。

邢国辉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中央有关领导同志的亲切关怀和有力指导下,在中央部委和相关省市的大力帮助下,连日来,全市上下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控任务仍然艰巨,我们要坚定信心决心,巩固拓展成果,聚焦突出问题,持续攻坚克难,一鼓作气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邢国辉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定要照顾好各地援石医疗队员,用心用情用力创造良好生活和工作条件。希望各位医疗队员要加强科学防护,注意轮班休息,以良好精神状态投入疫情防控斗争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石家庄人民遭受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感同身受。请石家庄人民放心,我们一定尽最大努力,完成好疫情防控各项支援任务,争取早日战胜疫情、早日夺取胜利。”各地援石医疗队表示,非常感谢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给予大家的照顾,将严格服从工作安排,与石家庄人民携手并肩,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市领导罗利、孟胜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看望慰问。 (记者齐广君 记者陈赫一)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