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共抗疫情!河北石家庄麦当劳向一线医护人员送去暖心餐食

2021-01-21 11:3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石家庄麦当劳向一线医护人员送去的暖心餐食。

河北新闻网讯(韩霄)“始终坚守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们,大家辛苦了,请收下我们的心意!”1月20日上午,河北麦当劳营运经理李敏带领麦当劳员工来到石家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向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送上暖心餐食。

据了解,随着石家庄麦当劳部分餐厅麦乐送“无接触”送餐业务的逐步恢复,麦当劳餐厅第一时间发起了暖心公益送餐活动,向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送去免费餐食,表达谢意。

石家庄联盟路麦当劳餐厅恢复“无接触配送”服务。

石家庄麦当劳部分餐厅恢复麦乐送服务后,确保员工、外送员和顾客的健康成为餐厅工作的重中之重。麦当劳按照相关要求,在原有管理制度基础上,进一步制定了从员工、餐厅、外送服务到营运安排的升级防范措施。针对外送服务,除了餐厅的全员测温、佩戴口罩、餐厅消毒、加强洗手、餐箱消毒管理等7大防疫措施外,所有外送订单均附上“麦乐送放心卡”,标注生产、配膳、外送人员姓名及体温,做到餐品、人员可追踪;同时还推出了“无接触配送”,顾客可以选择让外送员将餐品送到指定位置,不面对面取餐,提高配送服务的安全性。

据河北麦当劳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石家庄、邢台两地部分麦当劳餐厅恢复配送服务,石家庄市可提供配送服务的餐厅有石家庄长安餐厅、石家庄怀特餐厅、石家庄乐活餐厅、石家庄东胜餐厅、石家庄联盟路餐厅,营业时间为10:30-19:00;邢台市可提供配送服务的餐厅有邢台天一广场餐厅、邢台世贸天阶餐厅、邢台万达广场餐厅,营业时间为7:00-2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