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热腾腾的饭菜送到一线,同福集团助力河北石家庄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2021-01-22 18:1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同福集团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配送营养餐。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疫情发生以后,作为石家庄本地企业,同福集团主动与各部门联系,成为石家庄疫情防控工作团餐应急保障服务队的一员,充分发挥自身设备技术、快速反应等优势,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配送暖心的营养餐、同福大馒头和同福碗粥等,用实际行动助力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同福集团作为回乡投资的重点企业,已在栾城区建设了2万平方米的同福中央厨房,可日产馒头20万个,营养餐10万份。连日来,同福集团为保障生产、配送,将驻场人员分成采购组、生产组、配送组,定时进行核酸检测,全部封闭式驻场办公,一线员工每天工作近20个小时;营养餐也根据疫情期间的营养需求,做到最优组合,并调剂了大量的保温箱和保温车辆,尽量让一线人员吃上热腾腾的饭菜。

图为同福集团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配送营养餐。

自1月5日起,同福营养餐先后配送到藁城区、栾城区的医学集中隔离观察点、抗疫指挥部等重点区域。并将配送服务逐步覆盖到桥西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应急办、省团餐协会应急保障小组等单位,为抗疫工作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1月7日起,同福集团配送地点延伸到了疫情的核心区域——藁城区增村镇政府及下辖的各防疫站点。1月8日配送覆盖石家庄市第五医院、藁城中西医结合医院等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

1月11日起,同福集团在全市开启“同福集团馒头免费进社区”活动,将同福大馒头免费送到千家万户,解决群众的主食难题。

在此期间,同福集团还陆续对藁城区、栾城区、正定县等地的疫情防控站点进行慰问,向执勤的交警、外地来石驰援的司机、广大新闻媒体工作者等捐赠同福碗粥、同福大馒头等产品。

截至目前,同福集团累计捐赠营养餐10万多份,同福大馒头50万包,同福碗粥、杏仁露、核桃乳等产品3万多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