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火车站全力疏导滞留旅客做好服务保障

2021-01-23 11:51:4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面对滞留旅客增加,石家庄火车站站前地区管理委员会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在火车站设置疏解点,全体机关干部纷纷走上一线,24小时轮流值守,为过往旅客提供帮助。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石家庄市公共交通临时暂停,火车站作为重要交通枢纽,滞留旅客不断增加,疫情防控和滞留旅客疏导任务重、压力大。本着“全体动员,全力以赴,全域查控,全程应对”的原则,火车站站前地区管理委员会主动作为,规范站区旅客分流及车辆停放秩序,保障滞留旅客疏导工作顺利进行。

同时,为做好疫情防控,火车站站前地区管理委员会站前环卫保洁队伍全员上岗,保证广场24小时清洁卫生,加强消杀工作,垃圾桶、垃圾清运车辆、执勤车辆、广场栏杆扶手、公厕、备勤室等公用设施每天用消毒液消杀多次,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记者王宠)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