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隔离不隔爱 石家庄市跃进街道盛世长安社区接隔离点业主回家

2021-01-24 18:1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丽萍、岳红在疫情防控这么严峻的形势下,社区和物业能来接我们回家,我们非常感激。”近日,跃进街道盛世长安社区的隔离人员,被顺利接回家中进行居家隔离。123日,盛世长安社区与物业为居家隔离人员送上贴有爱心贴的果蔬,鼓励他们共同战胜疫情。

图为社区用电动三轮车接隔离人员回家。(盛世长安社区供图)

图为为居家隔离人员送水果并附上贴心话语。(盛世长安社区供图)

图为居家隔离人员表达感谢之情。(盛世长安社区供图)

随着隔离点集中隔离14天的期限到期,跃进街道盛世长安社区的13户49人陆续解除集中隔离转为居家隔离,如何把隔离点的居民顺利接回到社区隔离,交通工具成了一大难题。由于时间紧张,长安区跃进街道盛世长安社区党总支与物业紧急协商,成立了隔离人员接送小组,用物业电动三轮车将居民接回家,同是严格进行三轮车消杀工作,保证一次一消杀,严防交叉感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