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灵寿农商银行寨头支行:疫情期间,这群人很忙很充实

2021-01-25 10:4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周志莉)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的正常工作和生活,为落实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措施,灵寿县寨头村实行封闭管理。灵寿农商银行寨头支行7名员工也因疫情管控留在单位,在这个特殊时期里,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参与到这次疫情防控中。

开展卫生清洁活动。为有效切断疫情传播途径,寨头支行行长赵国华组织员工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对单位进行全面清洁和消毒,对营业厅场所、自助设备间、生活区域、平时容易忽略的角落等进行了重点打扫,努力打造干净、安全的生活环境。

主动出击,金融服务不断档。寨头支行坚持停业不停服务原则,主动与“双基”共建信用户、结对帮扶贫困户等联系,对1月份到期贷款进行摸底,提前引导客户通过非接触线上方式还本付息,主动为客户提供延期还款服务;每天登录反洗钱系统,做好相关信息补录,及时上报大额和可疑交易报告。截至1月24日,共办理延期还本付息53笔,金额2120万元;报送反洗钱大额交易、可疑交易数据161笔。

强化学习,提升业务技能。寨头支行全体员工充分利用空闲时间给自己“充电”,制定学习计划,将总行线上培训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对反洗钱、柜面业务办理、信贷业务各类管理办法等进行重点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技能。

加强锻炼,强身健体。赵国华合理安排时间,组织员工跑步、做广播体操、打羽毛球、跳绳等,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加了员工之间的感情和团队协作精神。

据悉,寨头支行在做好内部疫情防控,保障金融服务的前提下,主动到寨头村防疫值守点慰问,送去方便面、火腿肠等慰问品,并表达了愿意配合村“两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意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