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组图|爱心企业“金艳骊”志愿剪影

2021-01-28 21:5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8讯(王丽萍、徐芳芳)截至今天金艳骊集团共派出社区就近居住的企业员工7人,累计参与防控志愿服务时长达700余小时,服务社区居民万余人次,为社区、社工运送防疫物资20余次。

2020111日晚8点,金艳骊集团副总经理孟治国带队志愿者与乐享机构理事夏鹏开展了抗疫调度会,组建了志愿者微信群,确定了抗疫期间听从乐享社工调度,全力协助社区抗疫等内容

图为友好爱心企业金艳骊集团同志加入社工队伍,助力抗疫。石家庄乐享社工供图

疫情期间,金艳骊集团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心,坚持为坚持抗疫工作而奉献:他们为核酸检测而奋斗到深夜,接送医务工作者、维护检测秩序、录入并核对居民信息、协助入户核检;为疫情防控而进行检测点值守与流调排查;为提高社区生活质量而提供为孕妇取药、运送爱心物资、探望困难群体等服务。

图为孟志国陪同医务工作者入户核酸检测。石家庄乐享社工供图

孟治国作为统筹,不但分工明确,在最大程度发挥每个人能力。同时以身作则,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去。不计得失,将主动提供接送医务工作者、各种爱心物资的运输等服务。在尽量做好防护措施的同时,在多个社区之间奔波,只为协助爱心物资运送,将物资送到有需要的人手里。

图为金艳骊集团赵春雨同志配合医务工作者核酸检测。石家庄乐享社工供图

赵春雨负责疫情检测通知,时常会挨家挨户的敲门,认真负责,尽自己最大努力协助疫情检测和防控工作,为完成检测工作坚守到晚上十二点,也一直参与值守和流调工作。

图为金艳骊集团李佳培进行流调排查工作。石家庄乐享社工供图

李佳培在核酸检测期间作为信息采集人员,与医务人员一起坚守到最后。同时她也一直协助街道和农建街社区做流调,只要工作需要,她就会迅速到位。

图为金艳骊集团曹淑妍配合社区进行信息登记。石家庄乐享社工供图

曹淑妍在核酸检测期间顾不上吃晚饭,只为减少居民在寒夜等待的时间,一直到晚上十一点检测结束后,她才将分配的晚饭带回家吃。

图为杜康协助社工搬运基金会捐赠的爱心物资。石家庄乐享社工供图

杜康是位19岁的00后,但在疫情防控中却展露出青年人的耐心、坚持和责任心,一直协助南长街道做检测、流调、值守等工作,得到书记的高度赞扬。

图为金艳骊集团孟思伟深夜值班。石家庄乐享社工供图

孟思伟在志愿者人员紧缺时挺身而出,由于小区管理严格,多次协商后才可以加入到疫情防控中去,无论什么时间,说去哪里工作就去哪里工作,从无二话。

金艳骊集团发挥企业年轻职工的责任心,动员员工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南长街道抗击新冠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抗疫尚未结束,“金艳骊的志愿之路还在继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