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深泽县:全民总动员 动静结合战疫情

2021-01-29 11:26:06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通讯员陈婷 记者刘建书)疫情发生以来,深泽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采取“动静结合”的防控措施,举全民之力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静”心居家,以“静”致敬

为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深泽县按照上级要求,果断采取限流措施、取消县内所有聚集性活动,要求居民安心居家,控制车辆通行范围。路上行人寥寥,餐饮门店、商场摊位全部关门停业,往日繁华热闹的的县城悄然“静”了下来。广大群众积极响县委县政府号召,静心居家,静而不闲,在配合小区做好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以疫情防控为主题的文艺创作,用诗词、绘画等文艺作品鼓舞抗疫斗志,致敬前线抗疫战士。

南赵庄疫情监测站

广泛“动”员,积极行“动”

命令一出,社会各界人士纷纷行动,积极投身到疫情阻击战中,整个深泽县都“动”了起来。各乡镇自发成立青年、党员志愿者组成的防控志愿者小分队,在全村、小区进行巡逻排查、组织村民进行核酸检测。众多爱心企业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纷纷行动,自发捐赠,保障群众物资。还有恪尽职守、甘于奉献,始终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沿的基层党组织、党员志愿者以及公安、交警、交通等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益家悦超市自发捐赠物资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