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无极县大陈镇“流动宣传车”成为防疫“移动阵地”

2021-01-31 12:3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甄建坡、史晓燕)连日来,河北石家庄无极县大陈镇通过组装流动宣传车、运用农村大喇叭等宣传方式,实现防疫宣传全覆盖。

无极大陈镇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将“流动宣传车”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宣传载体,每日出动在全镇11个乡村宣传播放,为广大群众带去疫情防控的最新“干货”知识,成为全镇疫情防控宣传的“移动阵地”。

为做到疫情防控宣传无死角,大陈镇运用多种宣传方式,各村在辖区显著位置悬挂条幅,张贴疫情防控健康温馨提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及时将疫情防控宣传知识及温馨提示转发到微信居民群,使居民足不出户便提升防疫知识;各村利用巡逻车,统一播放疫情防控宣传广播,将防疫知识宣传深入到各村及社区。引导群众加强个人健康防护,养成公共场所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的良好习惯,营造全民参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良好氛围。

为最大程度的阻断病毒传播途径,该镇各村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每天对辖区内公共场所、超市、主要街道等重点场所进行集中消毒消杀,在消杀的同时还向群众宣传消杀、消毒的重要性,保障辖区内居民的生命健康和安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