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晋州经济开发区郭天保:复工复产路上的企业“娘家人”

2021-02-01 19:3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 通讯员贾再兴)近日,在河北晋州经济开发区的很多企业里,总能看到一个风尘仆仆的身影,帮着各家企业做着复工复产的各项工作。

晋州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副局长郭天保正在巡查复工复产企业的防控工作。

他是晋州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副局长郭天保,一个外地来晋州工作近4年的“晋州人”。这些年来,他把单位当做“家庭”去经营,他把企业当做“亲人”去呵护。2021年的疫情突如其来,郭天保再次承担起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中,他深入到企业,指导企业落实并执行各项防疫措施。

查看企业进出台账、翻看企业防疫方案和应急预案,甚至到垃圾桶中翻看是否存在废弃口罩乱丢乱放……将近一个月里,他冲在最前面,不间断巡查,没有丝毫畏惧。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他变得更加忙碌了。除了现场指导企业做好常态化防控,他平均每天接打电话都在100次以上,要么是帮助企业反映问题,要么是指导企业改进复工复产中存在的不足。

PVC一次性手套生产企业河北卓润医疗用品有限公司,食品生产企业河北鹏达食品有限公司,奶制品加工企业河北鼎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他的组织下,一个又一个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此外,他还帮助企业解决各类问题130余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