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总工会开展稳岗留工送温暖专项慰问活动

2021-02-07 17:44:3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安排和省总工会关于做好职工就地过年服务保障有关通知精神,2月5日,石家庄市总工会深入部分企业单位开展2021年“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慰问活动。

活动中,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先后来到河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市公交总公司、市消防救援支队,向每家企业送去10万元专项慰问资金。市总工会还向广大职工发出节日慰问信,要求各企业工会组织多种形式的“送温暖”和集体过年行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娘家人”的温暖传递到每一名职工。据悉,市总工会此次共筹措慰问资金53万元,用于慰问7家春节期间奋战在工作一线的职工,同时开展了“双问计”活动,实地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就地过年的举措,确保广大职工留在就业地安心过春节。

今年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共筹集资金1425.81万元用于慰问坚守抗疫一线各行业职工、外地驰援石家庄医护人员、外地留石就地过年职工等,同时,市总工会持续开展2021“双节”送温暖系列活动,市本级筹集99.88万元,各县(市、区)工会和产业直属工会筹集447万余元,慰问困难职工、防困对象、劳动模范、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职工以及防疫一线单位、重点项目工程等。 (记者戴丽丽)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