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大街小巷 红红的灯笼挂了起来

2021-02-07 17:44:38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红红的灯笼营造出浓浓的喜庆祥和年味儿。 记者张海强摄

距离春节越来越近了,石家庄市大街小巷的灯笼也挂了起来,营造出浓浓的喜庆祥和年味儿。

2月6日,在石家庄火车站东广场城市照明工作人员正在安装一个名为《美好明天》的夜景小品,夜景小品以太行山、城市、高铁为主题,用剪影形式表达,2月9日正式启用。

据悉,2021年春节亮化项目整体结构为“六横八纵、多点布局”。在市区重要路段布置灯杆灯饰灯笼,包括维明街(新华路-工农路)、红军街(和平路-市庄路)等40条街(路段),5888基灯杆上悬挂灯笼及造型灯近3万个灯饰;对裕华路高速路口、建设大街路口等沿线5个重要路口(路段)370棵树共悬挂15500灯串及11100个灯球,主要采用灯饰数量递减的方式悬挂,突出重点,展示不同的视觉效果。

据悉,对于2020年六个夜景小品,城市照明工作人员还将进行整修翻新,分别在新客站东西广场、东站、北站、解放广场、裕西小区共六个节点进行布置。 (记者冯月静)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