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57家企业被认定为省中小微服务外包示范企业

2021-02-08 14:46:1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省商务厅、省发改委等七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认定河北省中小微服务外包示范企业(平台)的通知》,认定192家企业为河北省服务外包示范企业(平台),其中石家庄市有57家企业入列其中。

全省以推动服务外包产业发展、便利居民生产生活和促进民生消费需求为出发点,聚焦从事信息技术外包服务(ITO)、知识流程外包服务(KPO)、业务流程外包服务(BPO)和城乡居民生活公共服务的中小微企业,在全省范围内认定一批具备“专精特新”特点的服务外包示范企业和平台,激活产业供应链条活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该示范企业评定有效期为3年。石家庄市各级各部门将加强对示范企业(平台)的指导和支持,强化政策措施扶持,鼓励“小企业”发挥“大动能”,推动服务外包产业加快转型升级,提升中小企业平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及社会生产生活中促进“内循环”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石家庄市作为河北省服务外包示范城市,近年来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来引导、扶持服务外包产业发展,通过培育,政策扶持效应业已显现,一批规模骨干服务外包企业逐步壮大,一批服务外包载体也陆续建成。下一步,石家庄市将进一步扩大产业规模,在大力拓展市场方面下功夫,重点吸引以北京为主的服务业企业和项目入驻;培养专业人才,通过河北服务外包人才培养与培训基地建设,引入国家服务外包人才培养课程体系。 (记者焦莉莉)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