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高邑县法院和县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办《法官说典》栏目

2021-02-08 17:2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民法典,让其真正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2月7日起,高邑县人民法院与高邑县融媒体中心联合在平安高邑专栏中推出一档《法官说典》栏目,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受到群众广泛好评,为民法典实施营造良好的氛围。

该档《法官说典》以民法典普法宣传为主,内容选取了民法典中涉及公民人身、财产以及其他综合性权利的亮点法律条文,由法院法官走进直播间进行录播的形式播出,每周一期,法官以案说法、权威解读。该栏目旨在向辖区群众开展更加深刻的民法典宣传普及活动,在全县范围内形成学法、知法、用法、守法的浓厚氛围。

“这次县法院和融媒体中心共同举办的这个节目很好,我们在看电视的时候就把法律给学习了,即便民又利民。”一位观看了电视新闻的群众讲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