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交管局提示 近期请尽量避开裕华东高速口出行

2021-02-10 14:38:3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农历牛年春节将至,由于节日期间高速公路免费政策,自驾出行居多等原因,预计春节假期前后市区各高速口车流量将会明显增加。2月9日,石家庄交警在优化警力部署,强化疏堵保畅的同时,特提示符合疫情期间出行条件的广大车主: 

一、避开易堵路段

近日裕华东高速口附近车流量大幅增加,给群众快速通行带来一定影响。建议计划通过高速公路出行的群众,提前利用导航避开拥堵路段的功能,择优选择石家庄北、西古城、石清、霍寨、南新城以及正定、鹿泉、栾城等车流量相对较小的高速路口出行。

二、回避易堵时段

预计2月10日(腊月二十九)和11日(除夕)上下高速公路车流量相对集中,会迎来节前车流高峰;受春节假期结束集中返程影响,预计2月16日(正月初五)、17日(正月初六)为返程高峰,其中2月17日(正月初六)17时至20时车流量最大。

三、注意文明礼让

请系好安全带,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不争道抢行、不随意变道、不强行加塞;请勿酒后驾车、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遇交通拥堵时,请听从交警指挥,文明有序通行。(记者胡雁冰)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