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高新区警方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宣传

2021-02-10 15:07:0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临近,为了保障辖区群众平安过年,日前,石家庄市高新区公安分局多措并举,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营造安全过节气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高新区公安分局充分发挥巡逻防控力量的优势,利用警车和交警路口信号灯语音提示系统作为有效载体,将取消聚会、酒精消毒、居家隔离、莫传谣言等疫情防控常识制作成音频,语音提示在巡逻、出警车辆上播放,流动的警车就像广播站一样,走到哪里,就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到哪里,大力提高了宣传效果。

此外,在辖区每个路口,分局利用“小喇叭”,向过往行人及车辆播报防疫知识、劝返通告、各类通知,引导群众提高自我防护意识,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疫情防控常识入耳入脑入心,打通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最后一公里”。(记者郭莉萍)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