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平山消防开展节前安全宣传 为居民送上“防火锦囊”

2021-02-10 15:07:0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9日,平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对火灾风险较大的日用百货商铺开展春节前宣传活动,为辖区群众送上“防火锦囊”春节礼包。

大队采取登门入户的方式为小商铺发放防火知识宣传资料,讲解生活中用火、用电、用气常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初起火灾扑救和自救逃生等消防知识,叮嘱经营者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一再告诫各商铺经营者注意定期排查火灾隐患,不私拉乱接电线、不存放易燃可燃物、不躺在床上吸烟。要按规定停车,不占用消防通道、疏散通道,电动车要按规定停放、充电等注意事项。

消防员还发放《致全县人民的消防安全公开信》、《消防安全小常识》公告,并通过与店铺经营者签订《消防安全承诺书》等方式,要求严格执行消防安全规章制度,落实好自身消防安全责任。(记者胡雁冰)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