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邢国辉看望慰问石家庄市一线干部职工

2021-02-11 12:08:0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国辉在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时指出

坚守工作岗位 认真履职尽责 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10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特别是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马宇骏参加看望慰问。

“新春佳节就要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给你们拜年了,并向全市生态环保战线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西南高教国控点,邢国辉、马宇骏与环保战线的工作人员一一握手,送上节日的问候。邢国辉说,去年以来,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严峻,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扎实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空气质量实现了明显好转。要坚定必胜信心,持续强化对重点污染源的监管,精准管控、靶向治理,全面提高大气污染治理水平。要坚持目标导向,明晰工作责任,狠抓任务落实,坚决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让老百姓享受到更多的蓝天白云。

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很多人登上返乡团聚的客车。邢国辉、马宇骏来到南焦客运站,检查防疫安检站、候车大厅、旅客咨询中心等,看望春节返乡乘客,详细了解节日期间车辆安排情况,嘱咐车站工作人员耐心细致为乘客服务,让大家高高兴兴回家过年。在发车区,邢国辉随机与即将登车的旅客亲切交流,祝愿他一路顺利平安,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交通战线的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马宇骏说,节日期间,客流量大,疫情防控不容松懈,客运单位要严格落实测温、扫码、登记等防控措施,加强司乘人员个人防护,让每一名旅客都平平安安返家。

供热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春节期间,供热人员依旧在岗位上坚守。在水勘院换热站,邢国辉、马宇骏实地检查了供热设备运行状况,并询问了人员值班、应急队伍等情况。邢国辉说,希望大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确保供热稳定运行。马宇骏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水勘院换热站的职工,并通过他们向全市供热系统职工送上新春祝福,他说,供热工作体现了一个城市的管理水平,特别是今年发生疫情以来,广大市民长期居家防疫,这对供热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健全完善应急预案,用过细的工作、过硬的措施,确保供热质量和供热安全。

节日的石家庄市,处处喜庆祥和、暖意融融。在裕华路与建设大街交叉口,邢国辉、马宇骏检查了节日氛围营造情况,并热情地走上前去,同城管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城管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邢国辉说,近年来,省会城市面貌得到了很大改善,特别是荣获了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称号,这当中城管部门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城管工作人员继续保持优良作风,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把我们的城市装扮得更靓丽。

“大家辛苦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春节愉快!” 在裕华路与谈固大街交叉口,邢国辉、马宇骏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交警。邢国辉说,2020年是很不平凡的一年,石家庄市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这当中饱含着交警的付出。特别是疫情期间,大家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展现了石家庄交警的精神风貌,不愧为一支能打善战的雄壮之师、威武之师。希望你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加强调查研究,进一步改善省会的交通状况,为群众的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在和平东路消防救援站,邢国辉、马宇骏检查了消防装备和值班备勤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消防救援人员表示亲切问候。马宇骏指出,消防救援队伍是一支特别的队伍,每一次执勤任务都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息息相关;是一支掌握着过硬本领的队伍,面对险情“刀山敢上、火海敢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过去一年,广大消防救援人员充分发扬优良作风,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新时代展现了新风貌。希望新的一年里,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再接再厉、顽强拼搏,以实际行动为经济建设和群众幸福安康保驾护航。

市领导罗利、黄三平,桥西区、裕华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看望慰问。 (首席记者齐广君 记者陈赫一)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