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今天除夕,石家庄肯德基为一线工作者们送去爱心餐

2021-02-11 16:1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11日讯(赵宏梅)今天是大年三十,早上六点半,石家庄肯德基天山餐厅早已忙碌了起来,此时,餐厅员工们正在有序地准备今天的爱心餐点。今天准备爱心餐点餐厅还有石家庄肯德基友谊餐厅、天河餐厅等共计12家餐厅,从除夕起至大年初四,石家庄肯德基将为交警、环卫、医护工作者等送去新春爱心餐,以此感谢新春里这些一线工作者们的持续坚守。

石家庄肯德基天山餐厅正在备制新春爱心餐

早上7点,餐厅经理一边开始对准备外送伙伴们进行体温测量,要求佩戴口罩、洗手消毒、消毒外送箱,反复强调送餐操作注意的安全事项,一边安排抓紧将热乎的餐点尽快装箱,保证餐品温度。

“2021年疫情突袭石家庄没多久,我们公司特别开放了三家爱心餐厅,并在内部招募参加此公益行动的员工志愿者,我立即报了名,从那时就开始向市内社区、交警、医护、环卫等各一线工作者送去爱心餐。如今,考虑到疫情防控的需要,今年我不回唐山老家了,和餐厅里一些家在外地的伙伴们商量决定留在石家庄过年,继续我们的公益行动,我们也非常惦记和我们一样这个春节在原地过年并忙碌的一线工作者。”忙碌间隙,天山餐厅一员工说。

一直持续在一线忙碌的石家庄市交管局环城交警大队裕华东综合警务服务站王主任接到爱心餐时说:“从疫情期间至今,肯德基餐厅就一直在做公益,春节期间,又看到他们的熟悉的身影,就像看到熟悉老朋友,感觉很亲切,非常感谢!”

爱心餐送到高新区裕华东综合警务服务站执勤警察手中

“疫情期间,我们就吃到了肯德基送来的香辣鸡腿堡,谢谢肯德基,熟悉的美味,就是年味儿!”河北省中医院产科一医护人员感谢说。

爱心餐送到河北省中医院的医护人员手中

“等到疫情过去,我再请几天假回趟老家,把没能团圆的年补上,家里人不用惦记我们,我们挺好的,吃到熟悉的美味,就不想家啦!” 石家庄市长安区环境卫生大队的一环卫工作者接到爱心餐时高兴地说。

爱心餐送到长安区环境卫生大队环卫工作者手中

面对这个不同寻常的新年,石家庄肯德基餐厅一直坚持高标准地做好各项防疫措施,严格执行全方位消毒来保证供餐安全,不断关爱为奋战一线的医护、交警、警务站、社区等一线工作者,从1月17日至1月24日、2月11日至2月15日,累计送去6500余份爱心餐,“肯陪伴,过新年”,石家庄肯德基用持续的公益行动关爱着这些为保障城市有序运行的始终坚守一线的工作者们,也为这个城市多增加一份关爱、一份温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