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老人突然发病 民警及时救援

2021-02-13 10:54:0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2日正值大年初一,石家庄新华分局和平西路派出所辖区一位老人突发疾病摔倒在地,新西警务站民警立即出警,协调120将其送到医院救治。

当日8时40分许,居民段某因突发疾病摔倒在卧室床铺下,因段某患有肌无力症无法站立,费尽千辛万苦才拨打了110求助。新西警务站民警黄金星立即赶往现场,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

到现场后,黄金星发现段某家中屋门反锁无法进入,于是黄金星立即联系指挥中心派开锁公司支援,其间黄金星一直隔门与段某通话,对其进行心理安慰。

很快120医护人员和开锁公司工作人员赶到小区门口,迅速展开救助行动。了解到段某本市没有亲戚朋友,家里只有他一人的情况后,黄金星协调120将老人送往医院,自己留在现场帮忙修复门锁,锁好房门,又将钥匙专程给老人送到医院。

由于民警快速及时的救助,段某脱离了危险。看到老人平安,黄金星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下了。他给老人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嘱咐他安心休养,接着又赶回了警务站继续值守。 (记者胡雁冰 通讯员解伶伶)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