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大年初一 石家庄42名建筑工人吃上热气腾腾的饺子

2021-02-13 10:58:02 来源:央视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过年吃饺子是北方很多地方的风俗,2月12日(大年初一),石家庄市裕华区某建筑工地的42名建筑工人和3名黑龙江籍旅客收到了热气腾腾的饺子。

据石家庄市裕华区裕强街道党工委书记古林华介绍,过年期间裕华区某工地42名建筑工人坚守在工地上。另外,有3名黑龙江省籍旅客暂住在该辖区。得知这一消息后,大年初一一早裕强街道办事处将热气腾腾的饺子送到他们手里。

“因为疫情和工期的原因,他们无法回家过年。一份饺子代表了我们对他们的关心,希望他们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古林华说。

建筑工人们表示,在异地过年能够收到代表团圆的饺子,心里很温暖。“吃一碗香喷喷的饺子就算过年了,感谢有人惦记着我们。我们一定会努力工作,保证按时完成建筑任务。”(记者徐辉)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