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摄影进农村 温暖全家福 石家庄市摄协开展基层公益活动

2021-02-22 10:57:1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个个温馨幸福的瞬间被记录下来,一张张灿烂的笑脸被定格……记者从石家庄市文联获悉,今年春节期间,石家庄市摄影家协会组织省、市、县摄影工作者在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开展了拍摄全家福公益活动。

据悉,此次公益活动既是市摄影家协会的品牌志愿服务项目,也是市文联“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活动过程中,主办方还向北庄村赠送了《壮丽七十年》画册100本,2021年“抗疫战歌”新年台历40份,把新春的祝福送到村民手里。

当天,随着相机快门声响起,村民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大家纷纷感谢摄影师的到来,为村民留住新春最美好的记忆。同时,市摄影家协会一行人与北庄村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摄影家们表示,要用摄影艺术形式记录好乡村振兴的历史时刻,为更好满足农民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作出石家庄摄影人的贡献。(记者张晓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