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植物园5000余株蝴蝶兰盛开迎佳节

2021-02-24 14:51:36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3日,石家庄植物园蝴蝶兰展正式开展,10余个品种5000余株蝴蝶兰精彩亮相。同时,园内的郁金香、梅花等各色花卉也依然在盛放中,陪您一起度过春意盎然的元宵佳节。

据介绍,本次蝴蝶兰展位于植物园花展温室南厅,共展出安娜、明月、月亮公主、水晶等10余个品种的蝴蝶兰5000余株及甜心等6个品种的石斛500余株,这也是石斛首次在植物园亮相。

展厅内的植物景墙利用蝴蝶兰进行渐变色搭配,并用海棠衬托打底,使整个景墙如花瀑一般顺流而下,气势壮观。展厅南侧为组合盆栽展示区,重点展示了迷你蝴蝶兰、文心兰、香雪兰等兰花。通过不同的容器与植物搭配,展现不同蝴蝶兰的姿态与特色。此外,园艺师还在展厅内通过植物造景打造了火烈鸟乐园、彼得兔家园等景观,成为游客青睐的拍照打卡地。

元宵佳节期间,备受游客喜爱的梅花也依然在盛放中。 (记者冯月静 通讯员王芸、李晶泽)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