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预计2月24日下午到25日 ​石家庄市南部有中到大雪

2021-02-24 14:51:36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3日17时,河北省气象台发布降雪预报,受冷空气影响,预计24日下午到25日,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石家庄南部、衡水南部、邢台、邯郸有中到大雪,局地有暴雪。

其中,24日白天,石家庄南部、衡水南部多云转阴有雨夹雪或小雪,邢台、邯郸多云转阴有雨夹雪转小到中雪,其中邢台西部、邯郸的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雪,个别点儿有暴雪。24日夜间到25日,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阴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转多云,其中石家庄南部、衡水南部、邢台、邯郸有中到大雪,局地暴雪,其他地区多云。25日夜间到26日,全省多云转晴。

虽然目前已是雨水节气,但是在此期间下雪也实属正常。根据2008年至2018年石家庄最晚降雪日统计资料,最晚降雪日出现在2013年的4月20日,当时已是清明节气;次晚是2018年的4月5日。大部分年份最晚降雪日出现在3月14日至30日,也就是3月的下半个月;有3个年份最晚降雪日出现在2月。

预计本周气温将持续低迷,以石家庄为例,最高气温不会超过11℃。(记者马冬胜)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