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石家庄市35家超市成为“品质食品管理示范超市”

2021-02-25 09:3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近日,从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在2020年全市开展的“品质食品管理示范超市”创建活动中,北国先天下广场有限责任公司等35家单位达到创建标准。日前,市政府食安办对这35家创建达标超市进行了命名表彰。

“在确保食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示范超市要通过丰富品种,提升品质,让消费者既能体会到‘高品质’的管理,又能感受‘高标准’的监管,使群众更有获得感。”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开展创建工作既是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具体体现,也是提高企业竞争力、企业效益、企业形象的现实需要,要找准切入点,实现“让人民群众放心消费”的宗旨。下一步,该市市场监管部门将深入创建单位开展指导帮扶,进一步提升示范超市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在确保超市食品符合国家标准的基础上,积极对接国内外先进的标准和做法,为全市培育和打造食品销售行业标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