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石家庄市恢复开放景区再增16家 严格执行预约、限流入园

2021-02-25 17:08:54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3日,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发布了第二批恢复开放旅游景区名单。自然山水类和人文景观类旅游景区只开放室外部分,溶洞类景区暂不开放。各开放景区要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认真做好身份证识别和登记工作。

第二批恢复开放旅游景区分别是:

鹿泉区:君乐宝优质牧场、双凤山旅游景区,拟开放时间为3月1日;龙山蜡像馆,已于2月21日开放;

平山县:东方巨龟苑,已于2月23日开放;

新乐市:伏羲台景区,已于2月22日开放;

井陉县:于家石头村,已于2月22日开放;

晋州市:周家庄农业特色观光园,拟开放时间为3月30日;

正定县:赵云庙、南城门、开元寺、天宁寺、广惠寺、府文庙、县文庙,现已开放;

井陉县:窦王岭景区,现已开放;大梁江景区,已于2月22日开放。

此前,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曾于2月10日公布了第一批恢复开放的7家景区,分别是:井陉苍岩山景区,鹿泉区抱犊寨景区、西部长青,正定县荣国府景区、隆兴寺景区,赵县赵州桥景区,华北军区烈士陵园。

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要求,恢复开放的A级旅游景区严格执行预约、错峰、限流入园,认真做好游客二代身份证识别和登记工作,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的50%。各A级旅游景区要在游客中心、出入口等醒目位置设置疫情防控提示,提醒游客平台预约、实名登记、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使用“畅游冀”“乐享冀”微信小程序,进行入园、出园核销。保持购票、游览、休息等场所人员间距,加强秩序管理,防止人员聚集。非A级旅游景区参照执行。(记者马冬胜)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