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表彰抗疫最美志愿者

2021-02-28 15:50: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召开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表彰会,对疫情防控中积极主动承担大量工作任务的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

●休门街道

2月26日,休门街道四中路东社区开展抗疫志愿者表彰活动,对疫情期间奋斗在第一线、无私奉献的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表彰会上,社区充分肯定了志愿者、社区社会组织在抗疫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并为他们颁发了志愿者证书,感谢他们用身躯筑牢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安全线。

通过活动,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引导了社区党员群众、志愿者群体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体系建设中。

●苑东街道

2月25日,苑东街道华柴社区组织召开“抗击疫情,志愿奉献”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社区党员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认真履职、攻坚克难,倾情服务、无私奉献、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铿锵誓言。广大志愿者更是在疫情来袭的紧要关头,舍小家为大家,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现场,社区为在抗疫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党员和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达自己的心声:“党的教育永远都在,哪里有需要我们便会在哪里。”

●长兴街道

2月25日,长兴街道西王社区召开“抗疫志愿者”表彰大会,对在社区抗击疫情中表现突出的26名优秀青年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通过表彰活动,进一步加强社区凝聚力和向心力,拉近社区与民众的距离,激励更多人参与到社区组织的活动中来,形成互助友爱的良好氛围。希望志愿者继续弘扬无私奉献精神,积极参与到社区发展治理之中,共同推动西王社区形成共治、共建、共享的和谐发展局面。

●汇通街道

2月26日,汇通街道举行抗击疫情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回顾梳理工作、总结经验教训、部署今后任务,并对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优秀团体和抗疫先锋予以表彰,主要目的就是巩固成果、凝聚共识、再接再厉,把抗疫精神贯穿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使街道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大会共表彰31个抗疫工作优秀团体,11名抗疫先锋,优秀团体和抗疫先锋代表的发言,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生动展现了一线防控工作者的精神风貌。

街道号召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突出个人,要继续立足岗位、不辱使命,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为辖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