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21人入选抗疫专类“河北好人”

2021-03-07 09:37:0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石家庄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响应、上下联动,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经各地各单位推荐、网友点赞评议、评议会综合审议,省文明办近日发布2021年1月至2月(抗疫专类)“时代新人·河北好人”,石家庄21人入选。

在石家庄入选的“河北好人”中, 有白衣执甲,逆行而上,开展心理援助缓解医务人员和隔离患者思想压力心理保健专家徐涛;有恪尽职守,筑牢堡垒,奋不顾身冲锋在前,生命定格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干部李瑞芝;有自愿开展应急供应,退伍不褪色,为抗疫一线送“爱心餐”的快餐店老板贾鹏昊;有志愿服务,向千家万户传递爱和希望的爱心“的哥”张雅鑫……这些群体和个人,用心、用力、用情携手抗击疫情,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用忠诚和敬业书写责任与担当,用危机关头的挺身而出展现了人性大美。(记者刘青)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