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全年不限次不限时畅玩 2021石家庄旅游惠民卡开始办理

2021-03-08 18:04:5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记者获悉,2021年“石家庄旅游惠民卡”已开始办理,包含我市周边多家景区,如:抱犊寨、赵州桥、隆兴寺、荣国府、园博园等景点。开卡价格为98元,可享受持卡全年无限次免费畅游景区的福利。

“石家庄旅游惠民卡”为实名制卡,仅限持卡人本人使用,提交后信息不可更改,信息提交后24小时内激活,自激活之日起有效期为一年,未激活不可用卡。购买惠民卡用户自动享受人身意外险一份。到景区游览,持卡者需同时携带惠民卡和本人身份证,一人、一卡、一证使用。值得注意的是,身高1.2米以下儿童或年龄70周岁以上老人,绝大部分景区免费,不建议办卡。感兴趣的市民办卡可选择自取或邮寄(邮费6元需自理)购买卡片,自取地址为石家庄市槐中路228号河北电影制片厂5楼视野科技,每日10:00-17:00可领取卡片。

目前,受疫情影响,官方公布开放景区名单:黄金寨、抱犊寨、西部长青柳仙谷、赵州桥、石柱山、隆兴寺、荣国府、赵云庙、园博园、县文庙、开元寺、九龙峡、张果老山。因季节和封山防火等原因,有些景区不能全年开放,出行前请电话咨询景区核实。(记者李艺桐)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