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本周最高气温预计不会低于10℃

2021-03-08 18:04:21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的一周到了,石家庄天气会有哪些变化?根据天气预报,本周无论是阴云抑或晴好,白天最高气温应该都不会低于10℃,尤其是周日,更有可能会到18℃左右。然而,早晨气温仍然偏低,温差较大,所以市民外出时记得根据自己情况合理着装,以防感冒。

3月7日,冷空气余威尚存,受其影响,当天上午,石家庄仍是阴沉沉的,早晨的最低气温更是仅有0.6℃。虽然挺低,但比预报的高了一点点,毕竟没有到冰点以下。究其原因,还是要感谢前一天晚上的云姑娘,保护了气温,没让它成为负数。随着时间的推移,太阳回归,逐渐发威,让昨天最高气温止步于7.5℃。

阴晴不定,气温在低位徘徊,可以说是上周天气的特点。那么,本周呢?7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气象台获悉,总体来看,一直到本周末,石家庄白天的气温都比较给力,尤其是周日,有可能到18℃左右。最近两天的具体天气情况是这样的:8日,石家庄虽然是多云间阴的天气,但气温不低,预计最高10℃。9日,晴间多云,气温有望升到15℃。不过早晚最低气温只有个位数字,昼夜温差较大,专家建议市民早晚外出注意添衣保暖。(记者崔虹 通讯员李宁瑞)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