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学党史 庆三八 河北高邑县法院女干警到县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1-03-08 18:3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8日讯(刘晓辉、申贝贝)今天,高邑县法院组织全体女干警深入到县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妇女节。

在参观学习中,面对一幅幅历史图片,女干警们仔细观看展品、图片资料、文字记载,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党的十九大召开所走过的风雨历程,党的波澜壮阔的辉煌历史,让大家的心灵受到了洗礼,对革命先烈用生命和热血换来的成果更加珍惜。同时,更加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含义,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永葆党员的先进性。

通过参观学习活动,增强了女干警们的党性观念和历史责任感,她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党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不怕苦、不怕累、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中去,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大美高邑”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