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高新区培育导航产业竞争优势 优化知识产权发展环境

2021-03-15 17:02:1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9日,石家庄市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21年卫星导航产业专利导航分析成果交流座谈会,为该区卫星导航产业科学发展提供方向指引,帮助企业更好地开展专利布局,培育竞争优势。

座谈会邀请业内专家进行讲座,围绕卫星导航产业发展现状及政策解读、石家庄卫星导航产业定位、石家庄产业结构调整方向,以及专利分析在企业经营活动中的作用等方面,对卫星导航产业专利导航成果进行深入解读和分析。

中电科技集团第五十四研究所、第十三研究所等参会企业代表就当前卫星导航技术民用转化较低、产业不成体系、人才匮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呼吁成立有关协会或联盟,取长补短,抱团发展。

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补齐政策短板,优化知识产权发展环境,促进产业持续向好发展。(记者焦莉莉)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