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连夜彻查“瘦肉精”羊肉

2021-03-17 15:43:2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青县“瘦肉精”羊肉问题后,石家庄市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连夜对辖区3家大型生鲜肉交易市场进行重点检查活动。经检查,市场内暂未发现从青县购进羊肉,但存在个别经营者没有严格履行进货索证索票制度,检查人员现场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13份,并要求经营户在销售过程中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制度。

该局党组高度重视,3月15日当晚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了检查工作领导小组。此次检查彻查辖区是否存在“瘦肉精”羊肉流入市场;是否落实进货查验记录制度;是否索证索票齐全;是否有瘦肉精检测报告。截至3月16日早上7时,该局共检查羊肉经营户98家,委托第三方现场抽样检测50批次。

下一步,该局将严格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严把市场准入关,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和抽检频次,严防不合格羊肉流入市场。(记者焦莉莉)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