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裕华区发布风险提示 涉及两家房产经纪机构

2021-03-19 10:19:20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裕华区住房和城区建设局发布了关于裕华区房产经纪机构的风险提示,提醒广大购房群众提高警惕。

石家庄摩阁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注册地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128号众美绿都2-3号办公楼1604号房。经调查,该公司未取得《房产经纪机构备案证明》,不具备提供房产经纪服务资格,且注册地未发现该公司。

石家庄妙林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注册地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仓丰路50号物流大厦2-3-302。经调查,该公司未取得《房产经纪机构备案证明》,不具备提供房产经纪服务资格,且注册地未发现该公司。

裕华区住房和城区建设局提醒广大购房群众,购买房屋时一定要查看《商品房销售许可证》,一定要到正规房产中介办理房产交易及经纪活动。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