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老年大学喜获“河北省示范性老年教育机构”称号

2021-03-20 16:49: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桥西区老年大学顺利通过评估,喜获“河北省示范性老年教育机构”称号。

根据《关于印发河北省示范性老年教育机构评估标准的通知》(冀教老教〔2020〕2号)和《关于开展省级示范性老年教育机构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冀教老教函〔2020〕5号)要求,河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20年示范性老年教育机构申报认定工作。经过逐级审核、省专家组实地考察评估和公示,包括石家庄市桥西区老年大学在内的40个机构被授予为“河北省示范性老年教育机构”。

石家庄市桥西区老年大学自建校以来一直致力于教研立校,不断创新研究更为适合新时代老年人的教育教学的方式方法,在先进的硬件设施基础上不断的提升文化软实力建设。下一步,区老年大学将继续巩固建设成果、强化教学管理、拓宽工作思路,为老年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