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中国石家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桥西园区荣获全国“2021最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称号

2021-03-20 16:56: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8日,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智库专家委员会评审主办的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代表性奖项——“2021金帜奖”颁奖盛典于上海举行。中国石家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桥西园区荣膺“2021最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称号,是全国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获此奖项的国家级产业园区。

中国石家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桥西园区坐落在石家庄市中心城区桥西区,毗邻石家庄新客站,园区总面积4.2万平方米,由桥西区政府投资建设。园区以“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打造河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总部基地”为使命,以“驱动组织和人才效能提升”为己任,整合和激活市场主体人力资源服务需求,对接和引进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产品及服务,通过科技驱动,形成线上线下闭环的产业生态,服务体系覆盖人才评鉴、招聘、灵活就业、职业能力建设、薪酬福利、劳动风险防控、管理培训与咨询、领导力发展、人力资源科技创新等全产业链条,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推动河北全域产业经济动能升级贡献桥西力量。

本次获奖,既是对园区前期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园区未来发展的激励。中国石家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桥西园区将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实时把握国家战略和本地发展战略,倾力打造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聚集新高地,全力助推区域城市经济高质量新发展。

金帜奖是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最重要的代表性奖项之一,遵循“寻找中国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理念,每年评选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各细分领域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及产业园区,给予表彰和褒奖,支持它们不断扩大影响力,推动人力资源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