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石家庄长安区开展“学党史、忆征程、悟初心、践使命”健步走学习竞赛活动

2021-03-22 17:3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22日讯(常安)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将党史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激励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激发工作热情,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助力干部职工养成健康生活习惯,积极促进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在区直机关干部职工中开展“学党史、忆征程、悟初心、践使命”健步走学习竞赛活动,自3月23日“赶考日”开始,为期100天。

活动以路线图的方式,将健步走步数与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和党史重要事件的时间节点相结合,并在各途经地点设置与之相对应的党史知识答题和重要事件简介,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重温党的成长历程,感悟初心,践行新时代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