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灵寿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2021-03-29 10:5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7日,灵寿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周志莉)3月27日,灵寿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灵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戈志龙作了题为《攻坚克难谋发展 稳中求进谱新篇 奋力开创灵寿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讲话,灵寿农商银行纪委书记、监事长底永强主持会议。灵寿农商银行领导班子、中层正副职、委派会计、先进个人代表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0年度业务运行情况,并对2020年度在经营管理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认为,2020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金融形势和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灵寿农商银行全面贯彻落实省联社、石家庄审计中心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党建引领,坚守定位,深化改革,提质增效,严控风险”工作总要求,坚持稳中求进,业务规模稳步增长,经营效益保持总体稳定,电子银行业务稳步发展,在改革发展进程中迈出了坚实步伐。

会议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灵寿农商银行上下要按照省联社、石家庄审计中心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优势,立足三农、面向县域、服务中小微企业,凝聚和激发起全体干部员工强大的工作向心力和战斗力,以深耕县域经济,提升发展质效,稳步推进改革,严守风险底线,加强党的领导为工作重点,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奋力开创灵寿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